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盐的故事》和《一个AU》的排版PDF

转一下码~

mockmockmoc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iEhYbe


密码:fu1c




希望领到本的大家(再)阅读愉快,没排到或者没去又希望能收藏一本的,可以根据上面的自行印刷。


我散发的版本非常简陋,AU应该是80g米色道林,盐就是80g米色道林+白色铜板,大家自己印的话,可以用100g道林,然后封面纸可以适当换成浅色的特种纸,所以,只印一本的话也不会很贵的。(AU不会超过5块,盐不会超过15,当然这仅仅是一个参考价格,各地可能有浮动)


再次感谢 @文件另存为 老师援助封面, @简装书走肾版 老师排版并劳烦亲友设计封面, @子安于水上 老师和 @文件另存为 百忙之中帮忙分发。更谢谢大家花时间排队去领取。无料虽然简陋,但我与大家一样,爱楼诚的心不改^^


祝大家周末愉快。

评论
热度 ( 7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