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一个repo


先占坑,有时间写一点


——————————————————


一进场馆一眼就看见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超能力……反正一眼就看到的时候我就特别不好意思了,往朋友身上埋脸……“嗷我看到他啦!!我看到真人了啊!!嗷!//////////”



虽然每个repo都这么说,但我还是想说,您真的瘦啊,您真的好白啊……啊真不愧是运动员……//////////



座位随便坐的,找了一个正中央的位置。不知道咋回事买到主场区了……我想给队长加油啊!(还记得你是安徽人么)



想上厕所了……看完入场再去……入场了,大半个球场里都是来看队长的……



第一局dds之间的对决,比分胶着了一小下,小新好歹也是国家一队的哈,不过于子洋弟弟也是很厉害了!(朋友:你还不上厕所吗)



场边龙队变身小橘子了/////////


第二局龙队上了!真切的感受到了被世界第一支配的恐惧(T▽T)第一盘对手拿了3分……


龙队真不愧是直男斩嗷,我身后的大叔等人,一直在夸,“马龙现在已经到了一种境界”“正手太好了,反手也好”“360度无死角”……实力龙吹(^m^)


现场看龙队的发球真是一种享受,扭腿,抛球,出手,一板一眼的^q^


第二局也赢了


第三局双打,心情纠结,又想再看他打一场,又不想他们输,又不想他累。


最后第三局也赢了,其实第三局最后基本也是稳了的时候,龙队默默到后面去做热身,真是非常严以律己自觉上进的崽啊^^(然后就有了第四张的动感光波^^)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