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一个反思

2017.3.11—看到了一个太太说的话,觉得用来形容我当个迷妹的心态真的再贴切不过了——

“有时候是如此不相信所喜爱和心向往之的事物的可存在性,以至于一边欣赏它,描绘它,一边提醒自己它是一面幻象,并非告诫和自省,只是为了更加心安理得地渴望它,将它推上神坛。”

——————————————————————

今天晚上又什么没干。迷妹的微博就是宇宙黑洞。突发奇想想看seb第一次发微博时迷妹的反应。结果不小心就翻到了队三预告片一上的时候的爆炸盛况……感叹一下那时候也是掐得腥风血雨天昏地暗啊,我错过了蜜糖,也避开了砒霜,也不知是福是祸。然后就翻到了去年11月包子第一次来华的时候,真的是……要命啊……现在就算翻微博也是实实地感觉心跳漏拍……而且他在清华那一套太好看了,每次看都想哭…………完全不能想象如果我当时入坑会是什么样……绝对花式爆炸……

可能是第一次喜欢明星吧,一直不喜欢追星这个词。就算别人调侃我我也一直都是说我对明星的态度最多只会是有好感。粉真人,太刺激了,不敢粉。所以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到底是什么,到底是不是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才想象出得一个幻象,所以才一直把自己推在一个界限外,和最真实的他保持一个若即若离的距离。
这些其实也不重要,庆幸自己也不是一个钻牛角尖得人,只知道现在我最喜欢的是他,喜欢他可爱,喜欢他甜,喜欢他安静,喜欢他亲和。别人说你这都是喜欢他之后才产生的滤镜。可是怎么会是一样的呢,就好像,一座花园,你就碰到了那一朵玫瑰,就算以后碰到了其他的玫瑰,它还是你心里的那个第一朵玫瑰。
今天还在和同学说,有个兴趣爱好还是好的。然而对我来说真不知道是好是坏。过度燃烧伤身就算,我这种没有自控力的人啊。真的,要是在高三看了队2,再给我一个手机,估计我高三就废了。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