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配图是我蔺的几张 我爱的 截图

     好多太太最近喜欢黑化蔺这种设定。
    蔺苏的太太好像多一些   
    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是因为被aph那边的异色给雷焦了(冷漠)我现在已经对黑化设定有些些雷了?
    其实黑化设定,说白了就是一个人所有的恶嘛。疯狂又带感。
     可是啊
     我最喜欢蔺晨穿着白色或者淡蓝色的衣服的样子了,清风朗月,往那一站,那一种谪仙般的感觉T T。我最喜欢他总是不着边际的开着玩笑,说着没边的玩笑话,总是玩世不恭地笑着了T T。
      这才是我最欢的蔺晨嘛T T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