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江城子看完了,震惊得我说不出话来,刚开始还以为只是一个现代AU的故事而已,到初露端倪的时候猜到一些都觉得被吓到,但是越到最后却又仿佛理所应当地,跟着故事走到最后的最后,被震撼到,,,平静中带着力量的一篇文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一直觉得 时间 是个很大的虐点,也许是因为人类在大跨度的时间之下显得太过渺小,因而产生一种悲凉和庄重感。在aph中就常常因为 国家 的这种特殊的设定,感受到几百年光阴转瞬即逝,于人世早已经是斗转星移物是人非换了好几个人间,于 "国家"却只是永恒生命中的一小小部分的这种……
大哥穿越回了现代,还是遇到了阿诚,好像无法逃避的人就是会有这样的联系和羁绊,就算是兜兜转转还是会互相吸引。过去和现代不停地穿插和变换,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在时间的穿梭中,对你的感情,还是在那里。而在最后,你们一定还是会在一起,happy end:)

附上莱格太太的后记,这样的相处模式,这样的羁绊,我无话可说!!,,,,

莱格太太我女神!!!!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