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微博上全刷的都是琅琊榜伪装者相关,莫名其妙还没反应过来就一脚踏进去和中毒了一样……有时间再等我二刷三刷剧,等小说到了再刷刷刷起来…好可怕,仿佛终于懂了当初刀剑和阿松一下子火起来的时候众人一齐跳坑的感受……好幸福……嗷……和aph不一样的,热门的cp热门的圈子,喜欢的太太厉害的太太会产自己喜欢的作品的粮,不用千辛万苦去翻四五年前的博客(吐血。)每天都在好吃的粮食中幸福地醒来,lof上的热门作品也有好多条漫,买不完的本子和周边……幸福……(躺)……好希望山影可以把以后的作品都做得非常棒,让这些山影boys更多合作更多铜矿更多拉郎(。)让衍生作品来得更猛烈些吧(。)不怎么粉过真人明星什么的,也只是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顺便东哥你超帅的(比心)

——————我是不会爬墙的分割线————————

   说到底,aph真的是各种意义上打开我新世界的大门……周边,本子,太太们,abo(什么),……以后不管跳进什么样的沼aph是大本命这点都不会变呢嗯!番茄love!(比心)   

————————————














————他们都是最好的人,值得最好的生活,最好的爱————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