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咸鱼了

『你是口笛,是无言之歌』

变形金刚5烂得我想打人。
剧情乱得一塌糊涂,大柱子出场就几分钟??都变形金刚了谁还想看一堆人类在那biubiubiu的枪战啊!一小女孩还没小灵通有用,出场完全强行煽情。我要向以前看的那些爽片道歉,我以前一直瞧不起你们觉得爽片拍及格就算好了。没想到这年头居然还有人能把爽片拍得这么烂!
你们让大柱子和bbb多打一会儿也好啊!
Bbb可爱,bbb最可爱!!!bbb宇宙第一可爱!!!
大柱子趴在地上被权杖守卫轮揍的时候我好兴奋啊……我怎么感觉每一部柱子都要被【哔】
擎天柱被女王洗脑了,大黄蜂深情凝视他的眼睛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可以为你奉献自己的生命。柱子一听到大黄蜂的原声就立马清醒了,不晕了,内心澎湃了,机油沸腾了。———艾玛我坐在电影院里黑人问号❓❓❓这不是我盾冬的套路吗❓❓❓

评论

© 不当咸鱼了 | Powered by LOFTER